close

1347722457217

今天是學校新生報到的日子,也是我第一次可以見到自己直屬學弟!

今天真的非常令人興奮但又帶點悲傷,興奮是系上有新血加入!

 

感傷是因為今天一個女生朋友跟我敘述她今天親眼看到的事情

爸爸媽媽帶著自己的小孩來學校報到,當小孩擦東擦西的,深怕有什麼東西沒有準備好

在交談中總是笑聲不斷,直到時間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

一個爸爸突然把他兒子抱住,對著他說:爸爸要走了喔,你自己要好好保重!

天啊!任誰看到這一幕不給他鼻酸一陣子根本不是人 

剛好女生最近很想家,一看到這一幕,強忍著眼淚默默跑到角落冷靜

我就是一個少根筋,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還想說她不喜歡那個學弟

但當她把這整件事情轉述給我聽的時候,她再也忍不住開始放聲大哭

可是當下我只有大笑!!!!!!!!!!!所以我才說我少根筋

 

其實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她會這樣大哭耶!

我事後冷靜想想之後我眼淚也忍不住在眼眶打轉

因為我只是現在還沒有這麼想家而已

當我開始想回家的時候,我的眼淚絕對是一桶一桶裝

 

重點是女生媽媽突然打電話來,她完全是瘋狂大哭的狀態!

唉~害我載著她也好想大哭喔

 

當菜鳥真的很可憐!!!!!!!!!!!!!!!!!!!!!!!!!!!!!!!!!!!!!!

好險我現在是二年級,要不然我也會跟著哭出來,說不定還轉走勒~

我今天更是跟我很好的一位女生朋友說:如果沒有妳在這裡,我一定沒辦法撐到現在!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更加依賴她的!"沒果沒有妳在這裡,我一定會死!"這句話沒有任何誇張

 

照片上的圖是我現在睡覺的地方,可愛又溫馨,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只有在那裡,我才能完全放鬆自己 我才能真實的哭,笑,怒,靜

雖然一天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在這裡,但我一整天累積的壓力全部都會在夢幻夢境中慢慢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