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位好朋友打給我跟我聊到班上某個很好的男生朋友轉學走了

剛開始我以為只是普通朋友轉學而已對她來說應該沒什麼關係

這幾天剛好我也在忙新進宿舍的事情,所以沒辦法跟她好好聊天

就在剛剛,她打給我的時候,我正好在跟同校同學一起聊天沒辦法只好跟她說:過五分鐘再打給妳!

沒想到她第一次這麼強硬的說:不要! 但她最後還是讓我掛掉電話跟同學聊天

沒想到一聊下去一小時就這樣過去了,等我想要回打給她的時候,她說她要睡了,叫我去line看訊息。

 

回到宿舍馬上開起筆電看訊息,上面打的是她fb的帳號和密碼,叫我去看他昨天跟另一個女生朋友聊的內容

上面寫到轉學的那個男生朋友其實是她在大一時跟她告白的男生朋友!

為了避免其他同學說閒話,她刻意跟她保持距離,甚至在下學期的時候完全沒有連絡

當女生知道男生要轉走的時候,她心裡突然很難過,我原本不懂為什麼,但之後才知道其實男生是女生願意分享心事的其中一位好朋友

在她心裡她已經把男生當作是知心好友一樣,所以當男生要轉走的時候她覺得以前沒跟她好好聊天很對不起他

 

但我以前一直以為女生其實很討厭男生(因為中間發生許多尷尬的小插曲)

但一個女生會為一個男生哭想必在她心中他應該是她在學校的一個支柱吧,如今支柱走了...

女生哭的時候也不敢讓其他同學知道.怕其他同學會怪他當初為何不跟男生講清楚,只會更加難過!

當男生傳來簡訊:我飛機起飛了! 這就代表在未來的大學生活裡面就少了這麼一號人物

當女生忍不住哭了,我的心裡突然好像也能感覺這種心情,心情非常難過!

 

大學離開家裡回到宿舍,迎面而來的不只是許久沒見的室友,更傳來陣陣的哀愁!

在我剛到學校的時候我還沒有感覺出來,

晚上跟一大堆同學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一瞬間我突然插不上話的時候,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覺得自己在這一群當中好像是多餘的,我就很想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一家人的關係,爸爸電話就打來了,雖然沒有及時回電但心中充滿著滿滿的憂鬱氣息!

心裡想著:這學期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家?

況且,我還沒開學耶!開學了還得了,每天難道要以淚洗面嗎???

討厭不堅強的自己!但更討厭硬撐的自己! 

 

我今天看到一句很適合我的話:我是個可以幽默的人,但我也可以是很嚴肅的人


這句話用在我身上滿適合的!

我希望我的朋友覺得我是不可或缺的人,覺得我是值得交心的朋友

我不相信萍水相逢,我想要的是在我結婚的時候我的朋友願意幫我處理一切的人

而不是等我生完小孩才知道我已經結婚了!!!

更討厭我的任何消息是在fb上面得知我的近況

我用真心待人,我也希望我用真心相待的人也能同樣付出!

 

我想能給我她自己帳號密碼的人應該是愛我的!!!!!!

285570_3309286145839_157020679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